技術提供:Blogger.

Pages

搜尋此網誌

悟空沒我想像中的耐用

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

前言:
從我寫決定寫這個Blog後,好像就開始帶賽,這裡應該不會變成一個,讓我抱怨我買的爛東西的地方吧!非我初衷。

本文
Paradigm Mall是一個靠近LRT站 (LRT:吉隆坡其中一條的捷運線)Kelana Jaya,在LDP旁的一個Shoping Mall,這是一個蠻新的一個Mall,前幾年才開張的,裡面有GSC電影院、TESCO賣場、一堆餐廳及商店啦(不詳述)。

雖然這個Mall離我住的地方不算太遠,但我卻是很少來這裡閒晃,主要是因為這裡賣服飾的商家比較多,而我本身很不喜歡買衣服,所以對我來說這裡很難逛。

但今天...由於到了附近用了午餐,午餐後朋友順便要去賣場買些東西,我們理所當然的來到了這個Shoping Mall逛逛,殊不知,這個行程,造成了要讓我來這裡作第二次的抱怨。

剛剛提到了,我本身不太喜歡買衣服,如非必要,我也不會去逛服飾店,我記得我三年前我在台灣的一個服飾網站,透過網購的方式,一次買了七件衣服,這七件到現在都還在穿,台灣就是這點好,衣服便宜品質又好,但這牌子由於越賣越好,越來越知名,台灣的產線不堪負荷,所以後來就把產線移到了越南,沒有MIT後我就沒有在去過這個網站買衣服了,滿可惜的。

喇賽了一堆都還沒講到重點...

在賣場買完東西後,就在Mall裡隨處晃晃,突然間一樣東西吸引了我的注意,雖然我認為我還不夠格稱自己為宅男,但我也是從小就一直看漫畫直到現在,還記得我租的第一本漫畫,就是七龍珠,而這吸引我目光的,就是一件橘色的T-Shirt,橘色T-Shirt算什麼,但它背後有一個圓圓的圖案,中間寫了一個大字"亀",橘色底加上這個大字,這把我拉進了這家名叫urban TEE的服飾店(由於沒有拍照,所以只能show袋子的照片)。

在店裡東看西看東問西問到最後,我指著那個亀字,How mach is this? RM 35.00
在跟店員表明我要買這件後,她告訴我沒有我的Size(如果一切就此停住就好了)。
後來她拿了另一件XL的給我試穿,橘色底,但上面沒有亀字,取而代之的是一個"悟"字。
看到了這個"悟"字後,我就把它買下來了,就是這件,我其實還蠻喜歡的。

正面也是有一個"悟"

依照我平常的模式,新衣服要先洗過才穿,由於宿舍的洗衣機壞了,我只能手洗,就在我洗完後將它扭乾掛上曬衣架後發現,哇哩勒...怎麼變這樣

放大點特寫

此時我的心情已降到谷底,心中大喊"我都還沒穿過你就給我掛了,你是這麼不想被我穿出門,投胎就是為了想成為一件居家服是嗎!"

是我手勁太大嗎?悟空你怎麼這麼不耐呀!
這種材質的衣服都是這樣嗎?但我那件在台灣機場買的"我愛台灣",穿了一年,也手洗無數次,也都沒事呀。

結論就是,還是素色的衣服比較適合我,明天還要去問問能不能退或換,好麻煩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
最新留言

Popular Posts